handmade-5.jpg

我發現我很喜歡把不要的東西留下來,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廢物利用的地方

無奈本人創意不足,只好有樣學樣,

去買了幾本相關的書籍,看著裡面的東西改造成不一樣的實用品

一直手癢癢想來做做!!

以下是我參考的書籍,大部分是跟牛奶盒做成布盒有關,

因為.....第一.方便,第二.簡單,第三.成品看起來很棒!

DSC04704.JPG     

 

由於阿機覺得既然要做就要有實用性,所以一直慫恿我做小凳子可以放在他們家,

於是第一個完成的作品是....................

噹噹噹小座椅,上面用之前買很久卻用不到的絨毛布..(是叫這名字嗎?)....大功告成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作 裡面鋪的軟墊布太少...坐久屁股會痛痛喔!!!

 handmade-2.jpg

經過第一次屁股痛痛的經驗,

第二次我可是加強馬力,墊了好幾層鋪棉喔~有沒有感覺比剛剛的還飽滿哩

然後我還很愚蠢的縫上蕾絲邊.....反正買了不用白不用XD

至於第三張椅子是我認為配色最棒的!!!

加上他底部那圖案後來發現有夠難搭配其他布盒,在這裡一次給他用掉

 handmade-1.jpg

接下來就是我雜七雜八手作

全部都是不要的盒子加上一些花布與蕾絲搭配而成的

handmade-3.jpg

下面這個首飾盒非常喜愛!這是照著書上作的~

handmade-4.jpg

外部這塊花布很久以前就買了,卻沒有他用武之地,,現在終於給他大放異彩了吧,

內裝左邊分隔是放戒指的,剛好在周年慶買了很多項鍊,然後項鍊盒子剛好就有不用的海綿

我就把他折一半塞滿之後就變成戒指放置區了!(很有廢物利用的FU)...

但是做完之後有點空虛~因為我根本沒在戴戒指阿...!!!!

所以只好把我有次買的戒指項鍊(就是是個項鍊~但是他就是串了很多戒指,

卻都不合我的手指那種)勉勉強強插上去充充數嚕!

長條型小盒子是牛奶盒最容易做出的成品~但是很糟糕的是...好像只有紙膠帶可以裝~哈哈 

handmade-5.jpg

左上: 礙於桌上很亂而量身訂作的盒子,右邊的圓筒是為了裝一個除塵毛把

       (所以是量身訂作)!

右上: 買了紙膠帶的我,絕對不會放過電燈開關,一定要貼一下的阿XD

左下:我的桌面滿滿都是廢物利用品,下方都是牛奶手作布盒

右下:自製Hello kitty吊飾夾,比7-11賣的便宜哈哈 (7-11吊飾架要850元...太誇張啦)

handmade-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