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90.JPG

HongKong Day 3, 大部分都是在購物,早上起了個大早先去傳說中的絲襪奶茶"蘭芳園"吃早餐

(這裡早餐都好貴喔)....小小的店面,不知道為啥在台灣人這邊這麼有名

DSCF9274.JPG

林阿機不甘心的繼續點豬扒包...個人感想是又小又乾沒特色....台灣饅頭肉排蛋比較讚(又比較便宜)

DSCF9275.JPG

至於我繼續吃我愛吃的不熟蛋....我膽固醇一定很高>"<

DSCF9277.JPG

吃飽喝足就是無止境的逛街

DSCF9282.JPG

逛到中午餓了.到了傳說中的生記粥品店...是我在香港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下圖示牛楠湯....超級好吃軟口到無以復加,連林阿機都忍不住偷嘗了一口

(結果後來回台灣之後行李系統出錯就沒回來, 我看林阿機還是乖乖禁吃牛肉好)

DSCF9284.JPG

每晚粥都大到好飽~但是超級好吃!!!香港的粥都煮到沒有米粒的形狀~我愛

DSCF9289.JPG

吃飽和足後又是無止境的購物

DSCF9290.JPG

晚上要去看"幻彩詠香江"燈光秀會經過半島酒店,就在九龍酒店前面,晚上非常漂亮

我們一直說下次來要住半島酒店好好給他度假

DSCF9291.JPG

接著就是精彩的燈光秀拉,但是我因為已經看過了所以坐在一旁休息

(瘋狂的逛街讓我的腳快痛死啦!!!!)

還遇到一群日本觀光客,我就用日文攀談起來,於是就被稱讚像是大學生以及日文很好XD

DSCF9303.JPG

不過這次的香港行以一個最大的遺憾結束,就是我們沒吃到鏞記的飛天燒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太黯然太銷魂了.10點多坐上位子竟然說沒有燒鵝拉

只好點了有的沒的亂吃又不好吃,已經不爽到沒照相只留下這個薑絲皮蛋的照片作紀念

下次來一定要吃到鏞記!!!!!!!!!!!!!!!!!!!!!!!!!!!!!!!!!!!!!!!!!!!!!

DSCF9322.JPG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