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澳門行是小公主夫婦相邀,

想想我上次去也已經是大二,

現在都已經人事已非了(七八年前?)

所以就利用公司出航日,剛好來個三天兩夜澳門一遊吧!

 

澳門已經跟我當時去的時候大不相同,

從威尼斯人進駐開始,已經有許許多多遊樂場興建在乙水仔島上!

乙水仔島這不毛之地結果現在房價比半島還高?

想當時我去參觀的最大遊樂場是現在的舊葡京咧

現在人家新葡京都建的跟變形金剛一樣了,果然是人事已非!!!

(左圖2004年葡京酒店,右圖是2011 新葡京酒店)

 DSC00740.JPG DSC04344.JPG

在澳門其實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有,

要怎麼在這三天塞進這些東西還真是一門大學問哪

 

首先

澳門之食物:

澳門跟香港一樣頗具盛名就是粥麵,

但是我說阿,台灣才是世界的美食王國,

加上粥麵我每天都吃的到,所以我先把這排除我的研究名單

我唯一想吃的只有…..葡式料理!!!

Why? 因為就在大二時我念念不忘的只有這個印象

葡式料理好好吃 

大概還有一個原因是葡式料理擅長的重口味醬料非常合我胃口!

(下圖為清大女籃女排一起在澳門品嘗葡式料理,我在最底部穿著粉紅色衣服 哈)

 DSC00706.JPG

 

澳門之住宿

大家都覺得要去住威尼斯人,但是我已經在美國享受過了

這次澳門行普普通通就可以嚕,

另外推薦大家可以使用澳門航空的機+酒行程,

優點是便宜+飯店選擇性高

當初我們是請可樂旅遊代訂機+酒行程,選擇利澳酒店,

一個人行程費用約11000~12000

 

澳門之行

澳門之我想就不在此多說了,

計程車+BUS+酒店接駁車就夠大家用了,如果嫌麻煩

計程車真的不錯方便,因為澳門很小,到哪也不是太貴

 

澳門之娛樂

這次我們的目標之一就是看˙表˙演,

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太陽劇團,每個看過都說讚

另外一個是最近才很夯的水舞間

太陽劇團我們請可樂旅遊代訂,水舞間則是網路上先購票

本來我們很猶豫到底要看哪個表演,但是想想,

都已經到澳門了,不管捨棄哪個都會有遺憾

把心一橫,兩個都衝了,於是還沒出發,++表演X2 =>18750

P1000682.JPG P1000774.JPG   

就這樣~我們期待著澳門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