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_cover.jpg

自從幾年前開始接觸線上英文家教之後, 發現這樣的教學模式已經開始蓬勃發展, 不同的線上教學品牌如雨後春筍冒出

也因此我也嘗試過很多不同家線上英文家教的課程, (真的很多啊!!只是沒有全部寫心得出來) 試圖尋找適合自己的

必須說, 沒有什麼最厲害最好的英文課程, 只有"適合"不"適合"的問題

畢竟每個人學習的習慣不同, 找尋適合自己並且能有效達到學習效果的, 才是對"你/妳"而言最適合的!

我不會說學費最貴的一定就能學得好, 便宜的一定學不好, 學習這種事情, 一來看方法, 二來還是看個人

如果期望只靠老師上課, 課後沒有做些複習或者"持續學習", 效果一定都無法持續 (持續學習是很重要的!!!!)

像我在生小孩前其實有持續上課, 那時候也感覺到口說真的慢慢有在進步, 那種進步的感覺很明顯

不過後來因為懷孕生了小孩之後, 就比較沒有空可以繼續學習, 變成只有偶爾會上課, 就又很明顯地開始口說有點卡卡,

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持續學習才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線上英文學習家教 "NativeCamp", 原本是日本的線上英文家教品牌, 現在進軍台灣囉!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文章的話, 應該大概就知道, 我傾向會選擇便宜好用的線上英文家教, 剛提到 "持續學習" 很重要

既然想要持續學習,  時間拉長, 當然會希望經濟上的負擔也不要太沉重的, 但NativeCamp不只是便宜而已,

它還有幾項亮點完全吸引了我, 真的覺得太威了應該要來推薦給大家知道!!!!

 

1. 上課時間彈性: 之前有分享過的Engoo, 上課時間已經很彈性, 只要"提前15分鐘"內預約即可,

沒想到NativeCamp更威更彈性!!!!!!!!什麼"提前"預約????????, 姊沒聽過, 姊就任性, 姊想現在!馬上!立馬!上課 right now!不行嗎?

可以!!!!NativeCamp就是你每一分每一秒任何時間立馬要上課, 就直接打開app/網頁立刻上課, right now 馬上, 效率高到不行,

我整個嚇到, 什麼叫做時間彈性, Native Camp完全發揮"彈性"這字的極限

 

2. 上課時間"長度"彈性: 再來, 我上過的線上家教都是25min/50min的, 但Native Camp又打破我對這上課時間的狹隘認知

在NativeCamp, 你可以選擇要上5/10/15/20/25min 都可以!!!!!

有時候只有一些零碎的時間但就想聊個天, 就可以選擇短時間的Free talk, 零碎時間都不浪費, 是個超驚艷的特色~~

而且上課上一上如果有事情要打斷, 直接跟老師講一聲就好了!

另外這種彈性的時間長度對於如果是想讓小小孩上英文也很不錯, 因為小孩專注力沒辦法太久, 每次上個5-10分鐘好像還行ㄟ!  

這真的是線上英文品牌裡面蠻大的創舉!!!!! 不推不行!!!

 

3. 單一價格吃到飽:  很簡單, 就是一個月固定價格6480日圓 (約台幣1769元) 換算下來一天只要59元左右!!

(59元非固定,要看匯率,但基本上一定都在百元內)

這真的太便宜太便宜太便宜,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想要持續學習, 能夠持續負擔的起學費也是很重要~

但!!!!!這還不是Native Camp真的讓我驚豔的原因, 因為這樣的價格其他家便宜的英文家教 (ex: Engoo) 也可以達到阿...

真正讓我驚豔的是 NativeCamp吃到飽制度, 也就是說一天59元, 你想上幾堂課都可以!!!!!!!

因為像之前Engoo一天一堂的方案, 如果當天沒上, 等於就浪費了一天的錢

但是吃到飽的方案是, 就算有幾天沒有上到課, 也可以在某幾天比較有空的時間一次上很多堂~完全不被堂數限制!!!

又是一創舉, Native Camp 這幾個特色真的是讓我超驚艷的!!!! 果然在強大的競爭力下就會出現對使用者更好的選擇

 

既然提到收費, Native Camp另一個還會額外花費的是"金幣", 可以想成"加價"的部分, 但其實平常上課不太會用到

金幣主要是用來在尖峰時段"預約"搶手的老師或"凱倫課程" (如果沒有特別中意哪個老師的教學~就不用用到這部分)

根據各國的師資, 要預約所使用的金幣也不同, 大致上的收費如下

非母語國家師資:100個金幣
南非師資:300個金幣
母語系國家師資:500個金幣

有些時候會推出一些優惠, 例如預約只要50金幣即可, 大家上課的時候可以多多關注!

native1.JPG

 

4. 七天內不限堂數試用免費

以上三個亮點, 我真心推薦想學英文的朋友真的要來體驗看看NativeCamp, 

這種線上英文, 當然有試用課程喔!!! 而Native Camp的試用也是超有誠意!!!! 絕對可以讓大家有感的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就是 燈燈燈~~~ 免費七天不限堂數試用! 註冊七天內, 你愛上幾堂就上幾堂!!! 完全免費免費免費ㄟ!!! 

真的是我聽過最有誠意的試用課程了啦!!! 而且還有更厲害的, 現在就有推出活動~註冊後七天內免費試用之外

如果推薦朋友來註冊, 再送一個月免費試用 (來註冊的朋友也有一個月免費), 是不是超心動?!!!!

根本不花一毛錢, 就可以免費上英文7天 (有活動時可以用一個月), 如果你真心想學英文會話的話, 個人覺得沒啥理由不來用用看

(免費用這麼久, 不花一毛錢, 真的不適合, 停掉就好啊....), 老話一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點此連結立馬註冊

p.s 推薦朋友活動有期間限制, 如果活動截止, 試用期會回復成7天免費喔!!

 

 

Native Camp 實際上課心得

DSC06957.jpg

接下來分享一下實際使用Native Camp的心得分享吧!!!

Native Camp是發展自己的線上上課系統, 非常好用~教材跟上課平台連結做得很好

且Native Camp強調的就是隨時隨地都能上課, 且上課長度任君挑選, 所以除了以前我們習慣的用電腦上課之外,

NativeCamp還有出App!!!直接使用手機就可以上課~相當方便,

偷說~其實我在家裡也還是常用手機上課, 因為就可以懶躺在沙發上跟老師上課或聊天, 是個休閒的感覺

另外有時候周末回婆家或出去玩, 帶著筆電有夠重, 帶手機就沒理由偷懶, 依然可以持續上課, 真的是學習不間斷!!!

 

基本上Native Camp要能隨時上課, 當然是有海量教師可以選擇, 加上多國師資的優勢, 能夠讓人學習不同口音

上課前可以使用條件輸入找老師.....但我基本上都直接選擇在線可以直接上課的

native3.JPG

 

其中菲師占大多數, 如果要上母語系國家老師的課, 可以花點時間等待看看有沒有哪個老師變藍燈, 不然只能花金幣預約比較容易上到課

藍燈表示可以立即上課的老師 (網頁說明都蠻清楚的)

native4.JPG

 

上課之前, 建議大家可先瀏覽教材的部分,  Native Camp 教材與課程之多, 也讓我超驚喜!!!~~~

如果想要從比較基礎的文法句型學起, 建議可以選擇SIDE BY SIDE 教材 或者文法教材

如果是想要學習表達觀點, 訓練臨場口說, 與人討論不同主題的技能, 可以選 主題Talk or 口說教材 or 五分鐘討論

其他還有訓練發音的, 或者TOEIC, 英檢相關 等等 太多項教材可以讓大家挑選, 族繁不及列舉, 真的覺得想要學好英文要多多利用!!!

native5.JPG

 

 

我很喜歡上口說教材, 一方面也是訓練自己臨場反應, 另一方面老師會給sample sentences, 這樣可以自己回答完之後

看sample sentences 學習其他種的說法

(這在學英文來說挺重要, 有時候總是想用中翻英, 多學不同說法可以練習用不同句型表達同樣意思)

native6.png

 

想複習老師上課給的Sample sentences 在學習 -> 聊天紀錄 裡面還可以找到, 課後還可以複習喔!

native7.JPG

 

也有主題討論 5min, 可以口說多練一些之後挑戰, 也比較能跟老師侃侃而談不同的主題

native8.png

native8.png

 

一開始我就會嘗試不同教材看看哪個比較適合自己, 我比較喜歡"口說"教材的原因是, 自己要練習用完整句子作答

老師會提供sample sentences 讓自己可以增加多一點句型,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

另外有些人英文已經有些程度了, 可能只是想要每天有講英文維持些語感, Native Camp也可以選擇Freetalk

每天花個5-10分鐘跟老師隨意閒聊,也行!當然我還沒到那程度, 太久沒講英文卡卡的, 但是多上幾堂之後節奏回來了些

 

上了一陣子的課程之後我覺得Native Camp真的是大眾口味, 非常適合各種想學英文口說的人來用, 超多優點!!!!!!你侃侃

(1) 課程/教材選擇多樣化: 大家可以參考這網頁, 有分課程與教材可以選擇, 不管是商務會話, 日常會話,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全民英檢, TOEIC, 口說, 發音, 文法, etc 各種目的想來學英文都適用, 完全想把學英文打造成全民運動的概念!

(2) 各國師資: 學英文我們不可能只學一種口音, Native Camp有各國籍的師資不僅可以加強不同口音的英文聽力

, 加上也可以找不同老師上一樣的課程, 就會有不同回饋, 還能多次複習增加記憶, 好處多多

(3) 價格便宜: 一個月固定價6480日圓 (約台幣1769元), 就吃到飽隨你上, 真的是英文家教中數一數二的便宜!!!!!!

(4) 線上教室: Native Camp是使用自行開發的線上教室, 功能齊全, 課後複習也方便, 上課時間到了, 或者複習時間到

都會有相對應的提示 (如下圖)

native10.png

 

以上這些優點是否有讓各位心動呢? 不瞞大家說, 之前我使用過的Engoo也有這樣的特色, 就是又便宜,教材多, 有線上教室, 各國師資

但是!!!BUT!!!!! 下面這幾項優點又讓NativeCamp. 更加有競爭力!

(5) 電腦/手機上課: 之前上英文課真的就是要在電腦前上課, 但Native Camp有App也能上課, 只要有手機, 到處都可以上課

想上課就不用帶著沉重的筆電到處跑, 有手機就能打開App直接上課喔!!!!!!!!!! 以下就是可以爽坐沙發邊上課.

DSC06963.jpg

(6) 課程程度彈性調整:前面提到你想上幾分鐘可以在立即上課後選擇時間長度, 很彈性! 但上課之後發現更彈性了,

例如我本來只想上15分鐘,但跟這個老師實在聊的很來,15分鐘時間到了老師會問是否要繼續呢?如果要繼續就上到25分鐘喔。

又例如我本來想上25分鐘,但實在老師口音或反應不夠熱烈不習慣,也可以跟老師說一聲要結束課程

(不知道怎麼說的人,線上教室頁面旁邊的幫助短句有) 按退出就可以提早下課了!媽呀是不是好任性!

真的適合任性的各位(好啦不任性的也適合哈哈) 

(7) 立即上課不用等待:以前我都要看好時間先預約老師,但現在就是有空檔立馬打開就上課,不用再等到預約時間才上,

人家都說用啥零碎時間學英文,Native Camp. 就是真的運用零碎時間學英文的平台!

(8) 單一價格吃到飽:這個就不用我說了吧,吃到飽,上越多課越划算,在大家總是要講究CP值的時代,乾脆給你吃到飽,

CP值就交給你們自己定義,你努力上越多課,CP值越高啊啊啊。

(9) 免費試聽7天吃到飽:這個試聽7天超佛心,完全就是給你7天鑑賞期的概念,畢竟如果只有少少的試聽堂數,

真的很難了解是否適合自己,七天雖說也沒法完全參透,但至少能了解這樣的上課模式是否適合自己,

如果真心想學英文,我相信沒人會放過這個機會的,七天免費不限堂數試用現在就開始!!!

 

最後說說我的心得,學英文真的要持續,這就跟看小孩學語言一樣,每天爸媽語言轟炸,他們就開始跟著學,

我們學英文也是,雖然自己講的不好,但也要每天聽老師講,慢慢模仿,才會進步,

超開心這次NativeCamp. 邀請試用,讓我又知道一個超讚的線上英文家教品牌!! 試用完我也要來註冊使用了XD

 

Native Camp.官網 (台灣): https://nativecamp.net/zh-tw

Native Cam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tiveCampTaiwan/

Nativec Camp 七天不限堂數試用由此去

 

 

~~此篇為NativeCamp 一對一英文家教試用體驗文~~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喜歡旅遊, 努力學英文, 或者想看育兒好物推薦, 育兒大小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搶先看喔! 

 

 

看更多英文家教上課心得:

WUWOW 線上真人英文家教心得 (最新!!!!)

NativeCamp 一對一線上家教上課心得 (最新!!!)

Engoo 一對一線上家教試聽/上課心得

Alcoha 一對一線上家教試聽心得 (已歇業)

TimothyEng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試聽/上課心得 (skype上課)

Actions Language 易森語言英文家教試聽/上課心得 (skype 上課)

 

各家英文家教報名試聽由此去

1. Engoo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

2. TimothyEng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

3. Actions Language 易森語言英文家教

4. Hitutor 線上英文家教

5.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文家教

7. Alcoha英語工作室 (已歇業)

8. Etalking 線上英語學習

9. WUWOW線上真人英文

10. NativeCamp 一對一英文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