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完線上英文家教Engoo的心得, 接著來繼續分享我試聽且上課過的另外一家一對一家教TimothyEng,

會知道這間其實是從某個分享很多英文家教心得的部落格文章下方的留言知道的, 

接下來就從各方面來看看這家線上英文一對一的介紹跟心得八!!!

 

<<關於客服>>

首先這TimothyEng 這間的線上英文家教, 比起一般的線上英文家教品牌, 我倒覺得他比較像一個平台

因為他沒有其他品牌一大群的客服團隊 (所以之前網頁還會強調客服依賴者不建議使用)

但是我反而覺得這是一個優點, 因為有些品牌的客服實在太煩人了....哈哈...另外我們也是獨立自主的大人了

其實如果要補課或者調動請假, 都可以在skype跟老師自己橋, 不需要一定要透過客服!

而且少了客服這一塊, 他也能把這課程的費用降得比較低!! 算是回饋到消費者身上吧!

不過他也不是真的完全沒客服啦~有客服信箱可以反映問題:  timothyengtw@gmail.com or skype timothyengtw

 

<<關於試聽>>

TimothyEng試聽一堂25min免費~然後好處是, 他每個老師(網頁上是叫做顧問) 都可以免費試聽一次

我覺得這個制度真的不錯, 因為沒試聽過如果就直接預約上課~要是不適合會覺得白花錢!

 

<<關於課程收費>>

課程費率可以看這個網頁說明, 比起我之前預約的已經更動了許多~(費率也漲了..><..)

基本上價格還算平價, 跟Engoo價位差不多, 如果購買多堂數的課程, 價格可以壓到一堂25min < 100元

所以你想上一周幾堂課, 要上25min or 50min, 要連續上幾周~都直接參考這個課程網頁喔!!!

 

我覺得他還有另外一個好處, 因為他一次購買課程數量並不多,就不會有被綁約的感覺

有些其他線上英文家教品牌~一買就要100堂課~或者是一買就要一年, 到時候不適合

就要在網路上轉讓什麼的~實在是勞心勞力又浪費錢~~

 

<<關於師資>>

TimothyEng的老師我長期上課過的只有Angela老師, Angela老師非常用心, 還會自己作講義

而且印象最深刻就是他會一直糾正我的發音! 我覺得超級棒的阿~~~

另外有時候聊到生活上的事情, 也會覺得Angela老師非常有愛心! 關心菲律賓孩子的社會問題

是個有理想跟抱負的大學生! 我其實很不想寫出來說我超級推薦Angela老師

因為他的課程後來我都預約不到了~真的太紅了!!! 嗚嗚嗚嗚

看TimothyEng "適合哪位顧問"的網頁, 也有各個老師的評比, 看看Angela老師回饋數最多~教學總評最高

而且一開始~我有些字的用法會有混淆, 我會上課前幾天跟Angela老師說

Angela就會"自己作教學講義"來幫我上課, 而且會給我家庭作業, 他想要確認我真的學會了

這麼用心熱心的老師真的不多阿~再者這個其實是她的副業~她本職是個學生!!!!~

卻很認真看待他該做的事情我真的好欣賞她啊....

2020 Update: 現在老師都已經大換血啦, 我也很久沒有上TimothyEng的課程了, 就無法推薦老師給大家囉:)

 

<<關於教材>>

TimothyEng 並沒有固定的教材, 而是讓老師了解你的程度之後去選擇適合每個人上課的教材

,所以才會有我剛剛說~我特別跟老師說我想學的東西, 老師則自己製作教材上課~貼心!

而且其實線上真的頗多網站有免費的英文教材, 我覺得只要用對方法, 反而不一定需要制式化的教材...

 

<<關於上課時間>>

關於TimothyEng的上課時間~相對就不像Engoo是隨時隨地都能上, 而是主要看Timothy老師有開課的時間了

目前TimothEng 老師 有五位, 如果有個老師很受歡迎, 那就很常預約不到能上課的時間...........

像我就是遇到~想預約Angela老師的課程~但是剛好他開課的時段我可能都不行的窘境!!

所以上課時間的自由度相對Engoo比較受限制! 

 

<<上課工具>>

上課想當然爾也是使用最簡單的Skype, 跟Engoo一樣, 不過Engoo上課很常都會跟老師開視訊, 但Timothy則不一定

我試聽過TimothyEng三個老師, 其中兩個老師沒開視訊, 一個老師有開, 而我都選擇不開, 這樣比較不會緊張!!

而老師也會尊重你, 你不想開~那就是不用開視訊上課這樣而已!

 

<<課程優惠>>

TimothyEng 會有一些推廣的優惠, 固定的優惠 => 詳情可以看這個網頁

1. 介紹朋友試聽獎勵: 就是介紹朋友來試聽, 朋友試聽又免費, 你這介紹人就可以有免費兩堂優惠課程耶!

2. 分享文撰寫優惠: 類似我現在寫blog心得分享, 或者直接在ptt, or FB 分享Timothy上課心得, 就送八堂301課程, 超棒!

3. 網站回饋分享: 就是上完課之後去timothyeng網頁分享上課經驗, 就又送一堂課了, 我上完Angela老師因為很滿意

就有上網站回饋 (可惡~就是這樣才讓我都預約不到Angela老師的課的嗚嗚嗚)

除了這些固定的優惠課程以外, 不定時會有一些因應幾周年或者什麼節日而推出的優惠方案

記得密集鎖定TimothyEng的mail 就知道了!

 

最後總結, Timothy有以下優點

1. 課程費率中等, 沒有客服騷擾

2. 上課內容彈性~可依學生程度自行調整搭配

3. 課程選擇彈性, 不被綁約

4. 很多獎勵回饋方案

 

缺點則有

1. 沒有客服幫忙補課事宜 (但是對我來說不是缺點)

2. 上課時間選擇較少, 老師選擇也較少

希望我的心得能夠給在猶豫要上哪家線上英文家教的你們一點點幫助....有空再繼續寫下一家XD

 

看更多英文家教上課心得:

WUWOW 線上真人英文家教心得 (最新!!!!)

NativeCamp 一對一線上家教上課心得 (最新!!!)

Engoo 一對一線上家教試聽/上課心得

Alcoha 一對一線上家教試聽心得 (已歇業)

TimothyEng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試聽/上課心得 (skype上課)

Actions Language 易森語言英文家教試聽/上課心得 (skype 上課)

 

各家英文家教報名試聽由此去

1. Engoo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

2. TimothyEng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

3. Actions Language 易森語言英文家教

4. Hitutor 線上英文家教

5.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文家教

7. Alcoha英語工作室 (已歇業)

8. Etalking 線上英語學習

9. WUWOW線上真人英文

10. NativeCamp 一對一英文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