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Play boy 鞋子忠實愛好者~

主要是因為我不能穿高跟鞋~我是扁平足很容易腳痛....

Playboy的鞋風都偏運動風~就算是他們家很可愛的鞋子~

底部也會弄個很像運動鞋常看到的軟綿墊~對於我這天生掰腳來說最適合不過拉~~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買playboy平底鞋,而且一穿就是一年起跳,上山下海~都是同一雙 (好窮)

但是最近都沒出我愛的帆船鞋,再加上最近的新鞋都很愛把playboy的那隻兔子圖像弄很大

搞得每次都一直被小胖他們說很醜~~吼!!~~我只好轉戰網拍啦.....

又是中午上班的時候逛購物中心到Grace gift 看起來就很有以前playboy風格的fu

但是還是要猶豫一下~(公司這種不能下標功能到底是好還是壞阿~)哈哈....

Grace gift柔軟100%~牛皮流蘇綁帶豆豆休閒鞋 米(點圖可到拍賣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32817&co_servername=666ff1e2dd238e78d4c0547de27c5982

結果回到家正想給阿機看一下我想買的鞋子~沒想到~就在門口看到grace gift的這雙鞋!!(不過是粉紅色)

喔喔喔原來是天真已經買下去了~~~超巧~都看上同一個鞋子!!!~~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試穿看看~有實品可以試穿就更好決定要不要買啦....結果

一穿....說不出的不習慣....原來是....他的底太薄了....穿上去跟光著腳走路的感覺有點類似....

對於穿習慣playboy那種都墊很軟軟的墊子的我....實在差距太大拉~~哀~看來只能等playboy出新款啦

結果我把這感想告訴天真~天真就說那我可以去買AIRSPACE的~底比較厚

AIR SPACE★日系俏皮~全真皮休閒抽繩流蘇平底鞋-白(點圖可到拍賣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89454&co_servername=666ff1e2dd238e78d4c0547de27c5982

查到AIRSPACE網頁了之後~仔細比對他們的圖~的確是蠻厚的!!!!!二話不說就買下去了

(果然有下標功能會比較衝動!!!)

過幾天收到鞋子~好開心阿~!!!而且底部真的比較厚喔!!!

開心~我又可以一年不用買新鞋了耶!!XD~

下次目標想要看看Lacoste的鞋子~好像也很符合這種風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