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87.JPG  

有鑑於可怕的年紀導致記憶力呈exponential decay,最近想把之前出國的記錄寫下來

一方面是為了回味當時的開心,讓這些回憶牢牢記在腦子裡,

所以想開始寫碩士畢業前,趁著參加MRS Conference,去美國+日本兩個禮拜半的旅程....

第一站來到阿邱的母校, Stanford Univerisy!

進入Stanford前也有所謂的椰林大道

DSCF4866.JPG  

......不過比起台大,Stanford的椰林大道真是太強大了....有種看不到底的感覺!!!

開到底之後是超級大草坪!! (The Oval Park)上面很多人在曬太陽,架網打排球....悠閒自在...

DSCF4867.JPG  

左邊相對高高聳立的就是有名的Hoover Tower, 說起來~走到哪裡都很容易看到,

因為美國地大,所以建築物的樓層都不高,也很多這種傳統紅瓦人字形的屋頂,我很喜歡!!!!

據說不管怎樣的新大樓再蓋,一定會加入這種元素進去,就是Stanford的特色

DSCF4877.JPG  

往前走進 to Memorial Court

這裡擺放著很多羅丹的青銅像,我很瞎的跟銅像作一樣動作

DSCF4886.JPG 

Main Quad 一角

 DSCF4881.JPG  

筆直前進就到了Stanford有名的教堂 Memorial Church 嚕,只有校友可以在這裡結婚喔,

DSCF4889.JPG  

近照圖

DSCF4891.JPG

教堂後面,很漂亮

DSCF5361.JPG

進入教堂內部,非常安靜!,在這裡結婚應該超棒超美的.....可惜我不是Stanford校友 哈

(虔誠祈禱當中)

DSCF5366.JPG

紅地毯...

DSCF5383.JPG 

接著經過Hoover tower, 好像可以上去呢!...不過我沒去到..

DSCF4902.JPG

 

DSCF4903.JPG

圖書館!,這裡也看得到hoover tower!!

DSCF4911.JPG

圖書館內部也是非常漂亮,看我都忍不住身歷其境,當著stanford的學生了.....

DSCF5414.JPG

DSCF5395.JPG

累了來休息一下,舒服的沙發!!好大~~    

DSCF5418.JPG

Pigott Corner

DSCF4921.JPG

Stanford校園太大~走很久才走那~~~~麼一點點

阿邱之手是我們所在位置...結果根本沒離Main quad多遠...

DSCF4923.JPG

來到Stanford當然不能忘了來這裡....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

賴志煌教授的母校母系,也是阿邱的啦...來這裡就是要去拜訪傳說中的"一年只有一個的傑出學生獎"

DSCF4936.JPG

就是這個牌子~有點拍不太清楚,容我來翻譯一下 Outstanding Graduate receiving

就是傑出畢業生啦,,,,

DSCF4938.JPG

找到了,1993年, CHIH-HUANG LAI (志煌 賴),果然在課堂上聽這麼多次,終於親眼見證到拉~有你的!老師!

DSCF4939.JPG

右邊那棵樹據說是stanford校樹喔~~很有聖誕樹的fu....

DSCF4950.JPG

小椰林大道(我自己取的)

DSCF4952.JPG

新的教學大樓.半面是現代建築,半面是Stanford特色~紅瓦+人字屋頂

DSCF4959.JPG

DSCF4927.JPG

去阿邱宿舍時經過的...聽說是大學的啥兄弟會成員住的地方 (也太高級了吧)!!!!

DSCF4990.JPG

醉後在以stanford大草坪畫下句點,真的是超美的校園!!!

 DSCF4972.JPG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