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感謝部門有個康樂股長賢明+阿中,以至於我可以連兩次都跟團去玩 (上次是墾丁)

這次的主題是宜蘭去不膩之烏石港衝浪之旅,

 光是打著上次賢明結婚party的民宿就非常吸引人了~

 再加上是要去衝浪耶~我內心就有個衝浪魂~以為自己是個在海上衝浪的女孩兒

(事實證明有些東西幻想一下就好,我光想到會被板子敲到之類的可怕情況根本不敢衝阿!!)

 

 於是烏石港+總裁行館Villa兩天一夜之旅就降成行拉~而且我們還坐了孝文+Fiona車超大超棒~

 整個是在車上爽的兩人,感謝開車的孝文+貼心的Fiona讓我們在車上當大爺!!!

 此圖是我們奉阿中之命要帶回可以在水上玩的球~開超遠終於達成任務嚕!!!!

 DSC04916.JPG

 

 第一天很早就起床站在門口等著FIONA夫妻來載~

 加上因為很早出門所以其實沒啥塞到車~很快的就比主辦人阿中早到烏石港

說到這就稱讚一下公司的小紅手機~打都不用錢~大家都辦一支出去連絡很方便耶XD

結果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加上原來大名鼎鼎的蘭陽博物館竟然就在烏石港旁邊,

沒來過的我們就下車開始蘭陽博物館外觀照相之旅

我對於蘭陽博物館內容物沒興趣~

只是單純很想就這個特別的建築物外面留個紀念而已…非常單純八

 

DSC04828.JPG

  

全景來一下 真不賴~粉漂亮的好山好水

DSC04832.JPG

照完之後阿中終於跟上我們進度先到烏石港嚕~太陽真的好大阿~

 

走進海灘前有好大一段撒哈拉沙漠要走~有夠熱熱熱

而且到的時候打給阿中~他一直叫我看11點鐘方向...

可是我不知道為啥下意識硬是要往1點鐘方向看...只差一個1嘛~真是計較耶 哈

 

DSC04842.JPG

一開始很多人沒到,所以阿中先借了三個板子~由不專業的阿中講解~

孝文跟阿機跟阿中就開始下水衝浪了,三個浪人 哈!

P1020206.JPG

 

衝浪似乎是很耗體力的運動,因為光是要往浪高的地方走

一邊要使用體力拖著板子抵抗海浪的來襲就要花很大的體力

  

  

 

我在等待浪人回來的期間就拍可愛的小莉!真是好可愛啦!!

P1020223.JPG  

結果阿中孝文都回來了,林阿機還不回來真是擔心我了

害我內心又開始想起一些之前看過的文章說啥

人太多的時候 板子會撞到人阿 就暈了阿之類的~

  

終於最後等到阿機~體力還真好咧~不過他說他頭被板子撞到

腫了起來~哇咧~趕快回去休息~

  

 

結果等到人開始終於集合之後

就請租浪板的教練來解說啦~解說完之後咧

大家都幾乎到海灘邊玩耍 很涼~

阿機跑去第二次嚐試衝浪`~結果有站起來喔~可惜我沒拍到XD

 

而星光幫們就在沙灘上面拍第二度的烏石港經典跳躍照片w/i衝浪板

結果似乎都沒有超級抓到位的大家一起在空中最高點

可惜!!哈哈

DSC04881.JPG

 

後來我開始幫玫菁拍一些空中跳躍照~這種時候就覺得TX7超好用!!!

每張都很經典哪!!!!

 

DSC04895.JPGDSC04899.JPG  

 

 後來阿機衝浪回來也拍了一下經典馬利歐跳躍照

DSC04890.JPG

  

終於結束炎炎夏日的衝浪~大家要前往醉生夢死的民宿出發嚕

說他是民宿~但是真是豪華過了頭!~後來聽Rachel姐姐說才知道是某公司大老闆的XD

以前可能也是招待一些名人吧哈

結果回民宿洗完澡小睡起來大家都消失了,去花田村了

沒開車的我們只能留在民宿活動拉~所以我們決定去騎腳踏車!

宜蘭綠油油的稻田真是清新

DSC04924.JPG

  

P1020230.JPG

 

騎累了就坐著休息好好欣賞都市中不會出現的風景

P1020250.JPG

  

騎完回來之後,兩人回來獨自享受KTV包廂~狂唱!超大客廳~好爽~我以後也要住大房子!!!

  

P1020260.JPG

  

還一邊跟建廷的女兒糖糖玩耍,玩著我追你跑的遊戲~真是累瘋了

P1020265.JPG

  

又累又餓終於等到阿中買東西回來給大家吃~放飯嚕!!

P1020269.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玩遊戲拉~開始玩賢明一直很想玩的"天黑請閉眼"遊戲

這遊戲我從高中畢業旅行就玩過了~粉好玩,只是以前玩的沒有警察....,

這次跟大家玩....我每次不是警察就是殺手~一次跟劉信成一起當殺手我終於活到最後還贏了~!!!

阿中就說"你雖然贏了這場遊戲,但是你輸了大家對你的信任了!!!" 挖哩咧咧

  

結果等到賢明拿出迷彩筆說要畫被殺的人之後

我就抽到"平民"~完全是個等死的角色阿阿阿阿!!!!

結果心潔是第一個受害者,現在回想起來,這都算幸運的~還被畫得這麼可愛!!

DSC04927.JPG

  

第二個是阿機~因為他一直摸下八讓大家覺得他是殺手~

DSC04928.JPG

  

第三個是Rachel妹.小美,開始有點過份了 (因為是劉信成畫的)

DSC04929.JPG

  

這時我感覺到事情非常不單純,這個遊戲明明就有雨霖~他怎麼會到現在還沒死!

於是我就大大懷疑雨霖一定是殺手!!!因為怎麼可能有人會不想讓他被畫呢~

結果他就被我害死了!!! 然後!!!我也被殺了....,....被畫了師爺鬍子~大家一直說很適合我~是怎樣!

24.jpg

  

結果最後的遊戲是他們兩個殺手!臭傢伙!!~不過他們兩個臉上的淚痕與額頭的"王"都是我畫的 哈

17.jpg

  

很有殺氣的臉~

  

1.jpg

 

接下來沒有人難逃一死

 

國敏臉上不知道是蟑螂還是蝸牛

22.jpg

 

阿中頭上還有隻烏龜!!!

DSC04958.JPG  

眾矢之的劉信成被大家投  票表決殺掉~哈哈哈(他明明是警察)....這張掙扎的醜到炸掉

  

DSC04948.JPG

  

畫完之後大家幫他取了新綽號叫"髒髒"

DSC04950.JPG

 

 

 賢明也難逃一死~果然當主持人比較好~

 DSC04963.JPG

 

最後大合照~劉信成好髒~

發現我算好的了~後面的真是慘不忍睹~

不過他們覺得我的一整個超妙超適合

 

我想我真的是個師爺吧!哈哈~真是笑翻天的一天~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烏石港 總裁villa
    全站熱搜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