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14.JPG

客倌我又來了!! 今天要來體驗一下雄獅新推出的雄獅個人自由行系統 ~機票住宿交通票劵一次搞定的平台

不愛團體旅遊而愛自由行的朋友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需要在那邊查東查西網頁開個好幾個累死人!

但是!!有我這種人~就還有另一種人, 屬於不想被團體旅遊限制~但是又很喜歡出國自由行

但只要想到做功課就懶洋洋的~....好惹~如果你是這一類人, 有福了!!!!

 

雄獅推出了這個 雄獅個人自由行系統, 讓各位懶人們在行程的安排跟預定上方便許多~不用開好多網頁焦頭爛額的

直接在一個平台上搞定所有事情~天數!!航班!!! 自己選~~~~~, 當然還有入住的飯店, 

除此之外~~~交通票劵/玩樂, 樂園票劵/一日遊/美食餐廳票劵/都可用加購的優惠價格購買~~....

聽起來是否整個流口水了?...oh 不....不是流口水

是聽起來太簡單又划算耶, 讓人迫不及待馬上就想來訂下一趟旅行哪哪哪哪!!!!

 

就拿來去北海道自由行當作例子吧, 首先進入雄獅自由行首頁, 1. 雄獅自由行選單下選取 2. 個人自由行 

LION222.jpg

 

接著選擇"出發地"跟"目的地" (我選擇函館-北海道), 出發日期 (出發日期可以選一個區間, 保留彈性!)

旅遊天數一樣可以自行選擇!! (1~8天以上可以選擇), 航空公司也可以自己選耶~~不過我通常都是不限看看有沒有啥好康

LION333.jpg

 

 

篩選出來後有四種選擇, 覺得很貼心的是只要有包含函館的行程都會列上來, 所以也會看到函館+札幌的套餐組合~真是貼心

我點選第二個選項: 函館+札幌(BFM)  3天1夜 (最多14天), 按下"查看"就會出現搜尋結果喔!

bear2.PNG

 

搜尋結果出來, 右邊有全部算起來一人價格, 但是這裏有些tricky要小心, 這裡是把7個晚上的飯店都訂好囉! 

通常想要自由行的朋友們一定都想自己選擇飯店什麼的, 可以看到圖片右下角, 可以修改"去/回程"與入住天數人數!

bear3.JPG

 

於是我修改了來回日期~變成九天, 住宿只訂前一晚 @函館

(原因是如果要一路從函館玩到札幌, 中途的飯店還是得自己訂, 這邊只能訂函館&札幌住宿, 希望之後改版可以任意選擇各地點的住宿更方便),

搜尋條件修改完之後按確定~又會重新搜尋囉!!!

bear5.JPG

 

雄獅個人自由行系統的好處是, 當你更改搜尋條件之後, 他就能即時線上查詢"目前有價有位"的機票 & 目前還有房間的飯店&最新的房價,

所以不會因為選好機票時間/飯店.......最後網頁顯示沒機位要候補, 或者飯店客滿要重選一次浪費時間與生命! 

搜尋完成之後搭配最便宜的航班是長榮直飛函館, 回程也是長榮從札幌直飛台北, 時間上對我來說都還不錯~滿意!

但是要是你不滿意...放心, 航班也可以自己選, 右邊有個"更換航班"按鈕按下去~就又可以查詢這時間的其他航班選擇喔!!

bear6.JPG

 

更改航班這邊有非常多選擇, 提供自由行選擇的彈性, 這邊可以根據機票價格/去程回程出發時間/有沒有要中停篩選所需航班哩!

bear7.JPG

 

此外~如果不滿意他安排的住宿, 也可以換喔~一樣是點右邊的"更換飯店"

bear8.JPG

 

接著會條列出來的飯店list~如果有興趣的飯店可以點按"更換房型" 這時候很方便的功能又來惹...

.如果飯店已經客滿, 就會即時顯示"此飯店客滿,請選擇其他飯店"如下圖所示,

另外一個貼心的功能就是這邊會把Tripadvisor的飯店評價跟評語連結一起放入, 讓大家選擇飯店能有個參考依據!

bear10.JPG

 

然後如果還有房間的飯店, 點選更換房型就會出現這間飯店可選擇的房型, 並顯示出差價, 當然, 如果是"+"就是要加價, "-"就是比較便宜的意思!

原本預設的湯之川溫泉 若松飯店真的太貴惹~我去booking.com查詢一晚快要兩萬台幣~~嚇死人~~~

接著選擇要更換的房型那邊點按"選擇", 就會變成你後來選擇的房型囉!!

bear9.JPG

 

接著更換完畢會看到住宿選擇已經變成我剛剛選擇的"函館法華俱樂部" 接著按下右邊"確定更換"按鈕, 

bear11.JPG

 

更改房型之後回到剛剛的Package頁面會發現價格也跟著變動囉~這個功能整個讓人很安心, 就是即時知道自己目前到底訂下來要花多少錢,

可根據價格再做一些篩選條件上的調整, 不需要全部選好到最後才開獎價格~相當方便

BEAR12.JPG

 

雄獅個人自由行系統 除了主打自己選擇要的天數/航班/入住酒店, 還有自由行需要的交通票劵/玩樂票劵也能在這邊一次滿足

記得把這package網頁往下拉有個"推薦加購"的地方, 這邊有很多JR周遊劵不同天數可以選擇~讓你不用到當地才去買~線上購買立馬搞定!

BEAR13.JPG

 

 

 

除此之外, 還可以看到用雄獅個人自由行系統訂購會送的"優惠好禮", (注意, 優惠好禮每個時期不同, 我是以我現在搜尋出來的來當範例喔) 

送的好禮我覺得都蠻實用的, 像這個是WiFi分享器免費體驗~如果去五天以上~可以免費使用三日WIFi分享器!

jp_161121.jpg

 

優惠價格機場接送也是非常實用的哪~~~

 

jp_170509.jpg

 

下面這個贈品我沒有用過, 但是好像還不賴, 可以在出遊期間有真人線上翻譯可以使用, 解決不方便的語言隔閡

(但是去日本玩, 語言隔閡真的還好啦!哈)

 

jp_170510.jpg

 

這個贈品我就覺得還好了, 送CATCHPLAY 影音平台的電影風格明信片一張..Hmmmm

 

newfit_170210.jpg

 

不過四個好禮裡面有三個實用已經非常有誠意了說.....其實還有一些贈品列在下面族繁不及備載哪~

大家自己去搜尋看看!! 迫不及待快點開雄獅個人自由行系統, 天數航班自己選~

機位確定/飯店確定後又還有眾多好禮贈送, 點選"開始預訂" 確認之後馬上就付款~立即保留機位跟飯店房間!

讓懶人的自由行規劃也很方便~~

BEAR15.JPG

 

試用完雄獅這個新推出的平台~我覺得還有些地方可以增加點東西, 會吸引更多懶人規劃自由行來使用

像是航空公司加入廉價航空選項, 飯店的選擇更多元, 並且加入我剛剛說的, 可以自由選擇其他區域的飯店預定

這樣就整個行程住宿直接在這個平台搞定~真的是懶人福利包無誤!!!快來用用看八~~~

 

 

%%%%%% 此篇為廠商體驗文 %%%%%%

%%%%%% 圖片皆取自【雄獅旅遊】官方網頁 %%%%%%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