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43.JPG    

話說 舊金山其實是個觀光客很多的地方,網路上也有許多觀光景點的網頁

這邊我就不贅述啦~在這邊一次給他大集合看一下我的足跡!

1. Cable car (俗稱噹噹車)

這算是舊金山的名產之一, 一定要坐一下阿,

大家也知道舊金山就是個山坡地形,於是噹噹車在以前成為很重要的交通工具,

而現在也就剩這裡的噹噹車有繼續運作作為大眾運輸,也是觀光客一定會嚐試的"景點"之一

現在有在開的路線只剩幾條~而我要做的就是通往漁人碼頭路線,順便在那邊等阿邱來接我~很長的路程還可以欣賞沿路的風景哩

準備來搭車嚕

DSCF5446.JPG

 

我直接買了一日票~不過很浪費因為後來就坐阿邱的車子了 哈哈!!!

DSCF5503.JPG

 

噹噹車正面照

DSCF5500.JPG

 

我們這車的司機喔~

DSCF5515.JPG

 

 

從噹噹車內往外的風景,

DSCF5528.JPG

 

 

其實噹噹車有一面是完全開放式的,很多人也直接就拉著竿子站著吹風

但是我選擇坐著~因為一個人孤僻的站著吹風好可憐  喔 哈阿!

像站在我面前的就是一群朋友們~一起站著吹風坐噹噹車很happy阿~

不過應該有規定小孩不能拉竿子吧~雖然噹噹車速度算是不快啦.......

DSCF5516.JPG

  

2. 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漁人碼頭到啦!!!~好顯眼很特別又好大的招牌喔~

 DSCF5536.JPG

 

大家想到去碼頭大概就是吃海鮮沒錯吧~沒錯!這一排就是在賣海鮮的!!!

DSCF5290.JPG

 

啦啦啦~琳瑯滿目的海鮮~搭配沙拉的吃法可是台灣沒有的喔~(應該沒有吧?)

我跟阿邱兩人選了一盤來吃~但是我印象非常深刻~好像要10~20幾美金~貴死人哪! 台灣真是天堂!!

DSCF5292.JPG

 

接下來去我邊看就想去吃的"麵包濃湯",而且抉擇要點哪種湯可是抉擇很久咧....

DSCF5295.JPG

 

注意看看我盤子上面的東西~就是一個球狀物麵包當作容器~裝著熱騰騰的濃湯拉

其實以為那麵包也可以順便吃掉~沒想到就跟容器一樣硬~......

最後我放棄了~!!! 就變成個浪費食物的傢伙~~哈哈~但是這個真的好特別~好多人都在吃耶

DSCF5297.JPG 

右邊的是這個碗公的蓋子~超硬的~牙齒不好不要嚐試~!!!

DSCF5298.JPG   

 

接著吃飽喝足就去看有名的Pier 39, 一群超大群的海獅都在這裡曬太陽嚕

DSCF5283.JPG

出發前有做功課聽說他們很臭,但是實際上到了之後~一整個被他們的舉動笑到忘記了有啥味道了...

這邊海獅好多好多~大部份就是一整個慵懶的在這裡曬太陽, 無聊時就下水游個泳....好悠閒阿

有趣的是我還看到有幾隻海獅不知道在打架還是在玩~非常吵鬧,一直吵到旁邊要睡覺的同伴們,

同伴被吵醒之後 瞪了他們之後繼續睡, 不過吵鬧的海獅群一樣吵鬧~真逗趣!!!

DSCF5272.JPG

 

在這邊看到海獅的正面也太可愛了吧~好像軟綿綿的娃娃~真想買回家抱著睡覺一定很舒服!!!!

以前參觀海生遊樂園~看到的海獅都是有下水過,所以一直覺得海獅皮膚好亮好像沒有矛

在這裡親眼看到才知道原來海獅有毛耶!!!!只是濕掉之後有夠光亮的!!!

DSCF5276.JPG

 

剛剛右邊那隻醒來又繼續睡~好爽阿~我也想這樣爽啦>"<

DSCF5275.JPG  

 

接著沙必思一下給個海鳥...而且還是有被餵到食物的海鳥.....

DSCF5282.JPG

 

3.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不是台灣澎湖金門的金門~是美國的"金" (Golden) "門"(Gate) 大橋拉

一直很想以這個大橋為背景拍個氣勢磅礡的照片,結果....

DSCF5576.JPG...完全是個愚蠢的表情!!

 

把我去掉之後只照金門大橋就超級氣勢磅礡拉!!

DSCF5577.JPG

 

阿邱帶我走可以上橋的路....真的好高大阿~車來車往好刺激阿~~~

 DSCF5587.JPG   

 

這麼經典的景點...當然要來一下借位照.....看我頭撞橋!!!

DSCF5593.JPG 

 

阿邱非常保守的照了推橋照~相當沒創意!!!!

DSCF5594.JPG

 

橋上遠望所看到的風景~有看到藝術宮阿~發現了嗎?!!!!

DSCF5598.JPG

 

4. 藝術宮 (The Palace of Fine Arts)

相當的巧,在我造訪舊金山的藝術宮的時候~他竟然在整修!!!!

所以我只能在外面照相,然後證明我有來過,但是沒進去過!!!!  

DSCF5612.JPG

藝術宮旁邊有個 "湖" 還是 "池"?.....裡面有很多 鴨鴨在游泳....我只能在這邊繞繞看看

DSCF5619.JPG

DSCF5623.JPG

 

 

還有跟外面這沒整修的大柱子 (真的好高好大!!!!) 照個留念~誰叫你要整修害我進不去 ..哼!

DSCF5610.JPG

  

 

 5. 九曲花街 (Lombard Street)

話說當我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就覺得這景點實在太炫了,不來可惜

而且來了之後還不開一下這彎彎曲曲的路也很可惜!!!!!!!

首先先來紀念照一張,等很久才都沒有車,

DSCF5638.JPG

非常意外的就是,雖然這條路很彎~但是其實走這條路的車子也不少耶

難道都是觀光客嗎???!!!!

DSCF5632.JPG

 

ya 我們從上面要出發嚕!!!!!!!!!!

DSCF5627.JPG

以下景片是為了紀錄阿邱挑戰九曲花街的影片,記得按個靜音,因為我一直很愚蠢的在大叫"好曲喔好曲喔"

真是個大嬸婆遊台北大驚小怪的最好實例......

   

 

 6. The Stinking Rose

最後為了犒賞自己跑得這麼累,來到網路上有推薦的這家發臭的玫瑰!!

是在小義大利區裡面的餐廳...

DSCF5653.JPG

店裡的菜單...最後我們好像點了類似全套餐之類的,啥東西都有 兩個人一起吃~

DSCF5654.JPG

 

店內的裝潢,,,裝著很多酒瓶的木桶,可是我那時候一直覺得"怎麼這麼多葫蘆"......義大利特殊流行?,,,

DSCF5660.JPG

 

喔~我們點的這餐點時候是有夠大份量又飽的

很好吃~看我跟阿邱都非常心滿意足的吃完這一餐啦!!! (還綁了餐巾避免弄髒衣服呢,相當逗趣)

DSCF5671.JPG

DSCF5670.JPG

 

最後是舊金山市區之旅的一些小角落,卻覺得很特別的照片們....

這面牆好像外國的感覺喔 (雖然的確是外國沒錯阿),好像電影場景很常出現的地方

DSCF5300.JPG

 

到處逛逛,看到這招牌我覺得大家應該跟我反映一樣!!

Dr. eye!!!!!!!!

DSCF5305.JPG

太陽下山了~一堆海獅都不知道去哪了

DSCF5310.JPG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