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0326-3.jpg

 

今日趴趴走:

澳門利澳酒店->澳門旅遊塔->大利來記咖啡室->威尼斯人飯店->太陽劇團

 ->安德魯餅店(葡式蛋塔) ->木偶葡國餐廳

 

 

由於下午穿插了一個太陽劇團的行程,所以早上吃完酒店早餐決定先到旅遊塔走走,

澳門旅遊塔跟台灣101一樣有觀景台可以一覽澳門全景,

還有透明的地板直接看到58F以下的地面,不過高度當然是略輸台灣101拉

 

P1000686.JPG

P1000697.JPG

 

不過這裡可是有101所沒有的娛樂活動喔!!!

高空彈跳!但是名字是"笨豬跳" (所以跳的人是笨豬嗎?)

聽說大家站上去到跳下去的思考時間平均大概有三十分鐘,恩 我大概也會想很久吧!

我覺得年紀越大越怕死!嗚嗚嗚真討厭!!

 

還有比較沒那麼可怕的就是空中漫步,只是綁著繩索在塔旁邊繞一圈,

不過還是有些人腳軟站不起來XD!!

P1000713.JPG  

 

 

這次來到旅遊塔本來有打算嚐試旋轉餐廳,晚上來的話更棒!可以一覽澳門夜景

不過可惜旋轉餐廳都已經訂滿摟不管是中午或晚上,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吧!

 

接著我們搭著TAXI前往官也街!結果途中看到有家店坐著滿滿的人,

沒想到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利來記咖啡室,真的就在樹下喔!

P1000725.JPG

於是去威尼斯人之前,乾脆先來品嘗這大家都推薦的豬扒包吧!

然後還不死心點了咖哩魚丸

由於有名的豬扒包要下午三點才出爐,我們就選擇豬扒甜餐包&波蘿包

我想麵包不一樣應該口味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結論是~還是饅頭肉排蛋好吃XD

 

Macau-0326-1.jpg  

 

 吃飽喝足,繼續走第一天走的路,往威尼斯人前進摟!!!

 

已經去過Las vegas的venetian的我,的確是沒那麼驚豔啦

Macau-0326-2.jpg

不過蠻有趣的是.....真的跟Las vegas的一模一樣 (有圖有真相)

 

這是進Venetian的橋上 (左邊是Las vegas, 右邊是澳門)

 

 

DSCF6712.jpgP1000762.JPG

  

還有這大圈圈的裝飾(到底是啥東西),與金碧輝煌的走廊!一模一樣!!! 

(左邊是Las vegas, 右邊是澳門)

 DSCF6653.jpg P1000767.JPG

 

 好吧!大概只有我在這邊驚訝這個,但是想起去美國的回憶真的好棒!XD

接著往太陽劇團繼續前進,由於許阿三在我來之前的強力推薦~我也是非常期待

 不過說白話點!他就是馬戲團ㄇㄟ~只是非常有立體感的馬戲團!!

 看完之後的結論是~水舞間比較讚!

  

之後我們就開始驚嘆威尼斯人的豪華,裡面真是應有盡有~還去逛了一下ZARA呢

最棒的是~本來以為要舟車勞頓才能去吃到路環的"安格魯蛋塔",竟然venetian也有!!!

(btw, 大利來記也有喔!,但是我們親自嘗試過之後,還是去吃大樹下比較新鮮XD)

 

 Macau-0326-3.jpg

接下來就來享受熱騰騰的蛋塔~熱熱的怎樣都好吃!

 

Macau-0326-4.jpg  

 

吃飽喝足!我跟阿機決定要去賭場試試手氣! (但是賭場不能拍照,以下沒照片)

不過在這之前,他跟小公主一直很想去"巨額下注區"瞧瞧,

高額下注區大部分是祖國同胞,有人一刷就刷幾千萬下去玩~真夠厲害的!好野人

 

於是我們這些窮人只好去換了一千元籌碼,然後終於找到一個一注一百元的輪盤遊戲玩玩

本來一開始想說給阿機這個新手玩會有新手運,結果....最後還是我出馬!!阿哈

最後坐上了我熟悉的21點 (其實因為算是最簡單,在Las vegas玩最多次的)

一開始一直連拿20點,直到有個印度人來鬧 (他不會玩也不會手勢,重點是跟他用英文講解他還不懂)

打亂我的氣之後~好運就走了,但是我是見好就收~所以最後還是贏了些錢去吃大餐

 

 

 

出了venetian已經到了晚餐時間,他飯店里面都是用假天空,讓人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啥事情了哈

我們又作了計程車到了官也街,抉擇著到底要吃木偶葡國餐廳or紅蟳粥

於是我與小公主以猜拳決勝負! 

 

Macau-0326-6.jpg

哎呀呀最後我輸了!要去吃木偶餐廳摟,不過現在想起來也是覺得很ok啊!因為真的超好吃喔ya

超級大蝦子 ....螃蟹好棒喔喔喔喔

 能夠吃大餐真是爽翻拉!~

價位上,海鮮有時候是秤重的,

最後也花了不少錢~好險剛剛賭博有贏錢,平均一人一千! (最貴的一餐)

Macau-0326-5.jpg

 

 

 

 

 

今天真是過太爽!

最後以比臉還大的明蝦結束 (Model專業)

 P1000874.JPG  7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