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87.jpg

 

其實標題與事實不符,去Gold coast好像沒看到妹....到是在海灘上面跳的筋疲力盡,

Gold coast 離 Brisbane 約一小時多的車程, 沒打算在那邊的高級飯店住的我們只能來個一日遊

首先就是去Central station搭火車拉,.....這裡都沒有分速度的火車, 整個速度好慢哪,

如果換成自強號, 應該車程不需要這麼久才對, 

P1030968.jpg

 

要去Gold coast 要先坐火車到Nerang站, 再轉搭公車, 745號 or 750號, 全部都可以在網路上事先查好路線跟時間

相當方便, 我們到了Gold coast之後, 剛好公車745也出現~~一點都沒有等待到超棒的~

P1030976.jpg

 

 

首先就是來到大名鼎鼎的Surfers Paradise,

整個好開心阿~陽光沙灘藍天~超級棒又美的, 今天天氣不錯更開心~開心到兩個人都跳得起來了~~

Combine4.jpg

全景照來一張

DSC05429.jpg

 

雖然說是Surfers paradise,卻沒看到幾個人在衝浪, 大概今天浪不夠大吧, 大家就在沙灘上曬日光浴

外國人真的很愛曬曬曬太陽, 不過因為澳洲在臭氧層破洞位置, 很多人老了之後的皮膚

超級驚嚇的, 看到之後我實在無法效法他們一樣在那邊曬日光浴~

黃金海岸的特色大概就是海灘跟高樓大廈聚集一起的這種景色

P1040004.jpg

DSC05432.jpg   

 

這裡依然是很多海鳥~而且還是一樣不怎麼怕人~

DSC05436.jpg

 

加上我們玩水的興致不是很高

因為沒住在這哩, 沖洗換衣服都好不方便阿.我不想身體濕濕搭搭還黏沙子走來走去

只好一如往常的一直在那邊不顧旁人的眼光玩跳躍, 跳到後來一個外國人說他也要跟我們一起跳拉!!哈

DSC05487.jpg

 

這麼美的風景,我們決定來拍一些做作的照片, 哈哈結果拍了好多次, 怎麼我腿這麼粗!!!

P1040044.jpg

 

後來心血來潮想要學海賊王裡面的跟薇薇公主告別的姿勢, 而且是用我的眼線筆畫的"X"喔哈

P1040053.jpg

 

 

後來告別的衝浪者天堂,繼續前往我想去的Broadbeach,

大家說衝浪者天堂人太多~Broadbeach人比較少也比較安靜~很寧靜!

可是我後來覺得這裡人一點都不多阿~阿~阿~ 我想我一定被台灣景點的人擠人嚇壞了吧 ~

沿途看到這裡的景色就是美麗的藍天, 高高聳立並且造型獨特的建築齊聚,

還有shopping mall喔

Combine3.jpg   

 

而且在走進Shopping Mall的途中, 看到的景色

整個就好像在威尼斯人裡面的那種假天空啊!!!!~(但是這裡是真的)

天空真是美到誇張阿~~~~~~~

P1040067.jpg

 

這裡也是沿路經過的風景,

 我自己覺得好美阿~天空藍, 白色建築, 有個湖, 有群樹 雲還在天空中畫出一道白線....

P1040069.jpg

 

後來到達Broadbeach, 人真的是好少喔XD~

在沙灘上靜靜發呆看風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阿~~如果住這裡的飯店,就可以衝下水去了~~

btw, 結果TX7今天在海灘完成拍攝我們跳躍的壯烈使命後,就掛了....

開機之後螢幕開始抖動, 好險我聰明~連TX5也帶來了~好險好險.......

P1040100.jpg

P1040125.jpg

 

 

結果我們來到Gold coast 完全是個沙灘放空之旅, 但是我跟阿機都很愛在這種地方發呆耍廢

比較不prefer去啥遊樂園看表演, (看太多地方的了), 也沒必要在這裡去逛Shopping mall.

這裡的海灘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賣點, 有機會在來應該要在這裡的飯店住上一晚的阿阿阿!!!

 

最後今天在沙灘玩太累了,於是就在Brisbane一家 JOJO的餐廳吃,

這個餐廳又大,而且有很多很多種料理可以選擇, 首先要等櫃台帶位,

等到有位置之後就可以看想吃哪種料理在去櫃檯點餐, 很像SOGO美食街那樣很多選擇

但是它是一家店!!~

而我點了紅咖哩飯, 吃了好久不見的飯, 突然很想念....

而且才沒幾天我的臉就胖了1.5倍~西方食物真是太可怕了>"<

Combine5.jpg  

 

接著晚上跑去拍Brisbane夜景~~好美阿,

感謝專業小公主告訴我拍攝的方法, 我是嫩咖~! 所以那裡的美麗就只能留在我腦海裡了~

在澳洲的每一天,我常常突然覺得好像是一場夢, 因為這場夢實在太美好了喔喔喔喔!!!

P1040193.jpg

P1040204.jpg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