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39.jpg

 

 

今天行程的重點就是要來Asya位於S3的私人海灘, 就是想體驗看看才選擇訂Asya二館的, 一早就有飯店接駁車接送我們到達私人海灘大廳

這裡應該也是Asya三館的所在處

DSC03305.jpg

 

通往私人海灘的路途上~so excited!!

DSC03310.jpg

 

驚見私人海灘!! 這裡因為不如S2熱鬧~相對的海面上的活動也特別平靜, 如果是來度假放鬆我真心比較推薦不要住S2

(雖然AsyaII就是在S2沙灘就是了哈哈~)方便歸方便~但是就是遊客太多~要把度假重點放在放鬆~悠閒~沒有太多雜物干擾哪~

DSC03315.jpg

 

私人海灘意味這沒有非Asya住客就不能進來享受這片美景, 果然海灘上面藍天白雲沙灘, 就是要擺一些躺椅讓人可以發懶~

DSC03317.jpg

 

來張合照~不用說~工作人員都馬熱心到不行幫你服務的好好的~ 另外林阿機每次都很愛戴帽子照片, 完全看不清楚他的臉....根本一片黑

DSC03320.jpg

 

這裡有附Kayak, 林阿機一直說他很會划Kayak, 說這不是這麼簡單就划得動的, 好吧~他都說成這樣能不給他個機會嗎? 出發嚕

DSC03321.jpg

 

驗收成果是真的蠻會划的啦 (因為我划的時候真的不太動哈哈), 只好給司機服務了~但是不給他小費哼哼XD

DSC03330.jpg

 

在海上望著遠方平靜的海與風帆~享受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

這個私人沙灘位於觀光人群較稀少的S3, 地形也跟S1差很大,這邊石頭比較多! 可以看到水面下比較多石頭~少了雪白的沙灘!

DSC03331.jpg

 

林阿機說他累了~划到岸了~~飯店人員又幫我們拍張合照 (他看我們各自拍來拍去~就跑來幫我們拍合照了很sweet)

DSC03339.jpg

 

這位裸上身大叔他說這樣有沒有海賊王很壯闊的感覺, 我有真心誠意跟他說很像很厲害~~

DSC03348.jpg

 

最愛椰子樹跟沙灘跟那片碧海藍天.....美到翻了根本不想離開這裡

DSC03361.jpg

 

這種發懶時光來一杯芒果冰沙真的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哪~我平常不喝冰的蛋是因為來都來了, 實在不能錯過享受這麼優質的芒果冰沙!!

一樣是跟飯店人員order (類似手舉一下他們就會來為你服務~~~真是太貼心!!!)

DSC03368.jpg

 

在這樣的美景我們當然還是要跳耀一下表達我們的興奮之情....我的表情很醜可以忽略~快速scroll down

DSC03402.jpg

 

勇敢冒險的海賊王又出動去划Kayak了~~~

DSC03406.jpg

 

在Asya 私人沙灘享受夠了之後, 接下來是填飽肚子的行程, 中午前往傳說中的海鮮市場 D'talipapa!!可以吃龍蝦跟明蝦吃很爽的地方!!

不過前提是你要先在市場內殺價一番~如果能夠拿到自己喜愛的價格就會覺得賺到了

但是我來了之後才發現, 根本問題是我不知道龍蝦基本價格到底應該是多少, 所以我們就是處於...恩 好像有殺到價的樣子就點頭說要買了!

DSC03431.jpg

 

在市場買完生鮮海鮮食材之後, 絕對不是拿回飯店自己煮阿~~~周邊有一堆現場馬上幫你煮的店家~買完就在市場旁邊坐下來吃, 

這根本是一條龍的搭配哈, 下圖是奶油明蝦~這口味很棒耶~我喜歡~覺得下次多點一些明蝦來做這種口味就好了

DSC03433.jpg

 

又出現的超級大蛤蠣XD!!!煮湯不錯喝啦

DSC03435.jpg

 

接下來換龍蝦登場~不過我發現龍蝦因為要用手吃的太麻煩了~下次都吃明蝦好了XD而且還可以吃超多隻~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龍蝦控~記得有很多人會喜歡去吃便宜又好吃的龍蝦吃到飽那種~但是我好像每次都感覺還好....

DSC03437.jpg

 

後來中間的累到回飯店休息了 (跳太累?) 準備等待晚上導遊帶我們去!作按摩~聽那Jennifer講得很誇張舒服~

不過去之前就沿路尋找食物~發現這家yellow cab, 來國外還是要吃一下速食!!林阿機愛!

DSC03438.jpg

DSC03439.jpg

 

結論是不錯吃!!份量也很多!!!

DSC03440.jpg

 

接著就被載到LAVA STONE 熱石按摩了,第一次熱石按摩經驗是在峇里島~舒服到我睡得很熟!!!

DSC03452.jpg

 

Jennifer推薦的原因之一~說這按摩前的飲料有加了很多"noni"?...總之對女生養顏美容幫助很大拉!

但是我是沒啥感覺~好像就是果汁嘛!!! (後來想想~這應該就是個噱頭八)

順便來比較一下舒服度,實在是峇里島的獲勝!!!! 在這間按到我睡不著就算了~按摩的人還給我睡著!!!!!!!!!!!!!!!!!!!!!!!!!!!!!

她按到一半突然人就不動了...我那時候很疑惑我到底要不要動一下! 好險她後來又醒來了! 我覺得有點扯

她按完我之後....感覺有跟她同事說她睡著的事情,以至於每個人看到我都竊笑說你好

感覺很差耶.......所以結論是要按摩SPA就去峇里島吧!!哈!!!

DSC03454.jpg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