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4.jpg

 

今天早上就要從Discovery check out, 轉戰Aysa嚕!!於是我們很捨不得的一直在這美麗的沙灘上面留下跳躍!

天空真是藍~海水真是透明漂亮極了!! 而且沙子就像麵粉一樣~所以S1叫做麵粉沙啦~~~

DSC03078.jpg

 

今天的天氣更好了, Discovery前面的麵粉海灘就更美到不行, 好藍的天空跟漸層的海水顏色, 白色的沙灘 (夢幻哪夢幻)

DSC03083.jpg

 

因為S1的遊客比較少, 才能拍到這樣一整片無人的海灘~像是專屬於我們~好幸福

DSC03084.jpg

 

因為今天就要Check out, 所以我們整個在沙灘上面瘋狂留下回憶, 天氣很好~風景也好棒, 跳到一半遇到個菲律賓人在兜售tour的

我就跟他說我們要坐風帆, 殺個價~價格覺得ok就成交, 所以其實來長灘島之前也不一定要先把tour訂好~完全隨興~想訂在訂就好了!

DSC03113.jpg

 

離開Discovery reosrt, 接著前往S2 沙灘的Asya check-in, 選擇Asya一方面是台灣大多數都很推,另外一個就是他有私人沙灘耶!!!!!!!!!!!!!!!!

Asya二館隱密在很熱鬧的S2當中的巷弄~鬧中取靜啦! 另外要去私人沙灘的話, 這時可以先跟櫃台預約~明天早上就會有專車接送我們到私人沙灘喔

DSC03145.jpg

 

等待check in 的時間先去旁邊導遊推薦的 Ole 西班牙料理!算是在長灘島吃最好吃之一+最飽的一餐~!!!

DSC03147.jpg

 

內部裝潢很不賴~應該在這邊算是不錯的餐廳吧 ~~~覺得店內用餐環境跟氣份都不錯~給個好評

DSC03151.jpg

DSC03152.jpg

DSC03154.jpg

 

餐前麵包~沾青醬喔!! 美味

DSC03157.jpg

 

不知道位啥殼可以這麼大的蛤礪!!! 好吃好吃

DSC03163.jpg

 

我很愛的重口味~蒜味蛋花湯(這名字我自己取的~真正名字我早忘了 哈哈)

DSC03166.jpg

 

有名的西班牙燉飯~超大!!!後來我們吃不下了>"<

DSC03170.jpg

DSC03171.jpg

 

接下來開始閒晃等著夕陽時間來去期待的風帆

DSC03177.jpg

路上有各國的路標~而且上面有台灣喔!!哇哈~~~

DSC03187.jpg

 

終於等到可以進房間,  聽說是升等Villa...不過因為去過峇里島,我以為villa就是有游泳池~原來沒有阿~~不過還是很大間啦

但是我喜歡明亮的discovery!!!

DSC03191.jpg

 

是升等Villa所以我們還有自己的大陽台了  算是不錯啦~但是看出去的景色其實就是Aysa內部的樹林跟游泳池

DSC03193.jpg

 

這是Asya 大廳, 滿滿的南洋風情

DSC03195.jpg


其實Asya 二館蠻小的~走沒兩步就到游泳池了~

DSC03196.jpg

 

可惜沒在這游泳池游到泳~哈, 但是這裡都沒人 ~超棒~我們就坐在這裡睡著了~(真是超優閒)

想起常常在台灣去景點玩耍~到處都是人!!!~一比較之下~這裡很有度假的fu~而且不會人擠人喔!!!

DSC03200.jpg

 

 

 

 

接著要準備去搭風帆看夕陽嚕~藍色是我們要搭的風帆~超棒的是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搭乘喔!!!

其實很多當地人都會走在路上推銷問你要不要~如果你本來就打算要玩, 多問問價錢也不錯, 覺得ok就買了~兩個人600 piso!!

DSC03201.jpg

 

出海前先來合照一下! 當地人都很熱心幫忙我們留下回憶

DSC03204.jpg

 

風帆有兩側~我們兩個坐在同一邊~

DSC03206.jpg

 

腳放下去就可以感受到在海水中前進的感覺~好好玩又特別!

DSC03211.jpg

 

雖然長灘島越來越多遊客, 還好這時候出海並不會看到海上滿滿的風帆, 有時候這畫面就是這樣, 有一艘風帆船叫做點綴, 一大堆就叫做擁擠了~

DSC03241.jpg

 

林阿機這張有沒有像海賊王的感覺阿~~~哈哈哈!!好有乘風破浪的fu

DSC03250.jpg

 

夕陽西下與海上的風帆這畫面好搭也很美, 我就是為了這個才搭風帆的!!!!

DSC03264.jpg

 

感謝我們的掌舵者!!第三天 結束!

結果我們結束之後還鬧了個笑話....我們忘記給Tip (小費), 結果他們有跟上來說"Tip, Tip", 然後我們身上又幾乎沒有零錢, 只能把最少的零錢給他了~

是有點對不起他, 在長灘島這裡非常多需要用到小費的時候, 建議大家隨身要攜帶一些份量的小鈔, 才不會有要給tip, 卻沒錢可給的窘境.......

DSC03282.jpg

 

arrow
arrow

    優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